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纳尼亚传奇》元旦热映 重登北美票房榜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2:38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月2日专电(记者曹卫国)由于本年度被寄予厚望的几部大片已在圣诞节前安排上映,因此元旦期间几乎没有具有票房影响的新片公映。《纳尼亚传奇》本周末重登北美电影票房榜榜首,《金刚》则以微弱差距屈居亚军。

  据北美电影票房统计机构2日公布的估计数字,在为期4天的元旦长周末假期中,《纳尼亚传奇》票房收入为3280万美元,《金刚》则为3160万美元。这是《纳尼亚传奇》在上周
末被《金刚》取代后重返票房榜榜首位置。《纳尼亚传奇》持续稳定的票房收入主要是因为圣诞和新年假期中的观众多为携带儿童的家庭观众。

  迪斯尼出品的魔幻题材故事片《纳尼亚传奇》目前已上映4周,在北美地区总票房已达2.25亿美元,而环球电影公司出品的《金刚》已上映3周,北美总票房为1.74亿美元。

  排在票房排行榜第三、四名的影片仍是在圣诞期间上映的喜剧片《新抢钱夫妻》《儿女一箩筐2》,收入分别为2100万和1930万美元。排在票房榜第五名的是上周就上映的喜剧片《流言蜚语》,该片由布拉特·皮特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与凯文·科斯特纳主演,票房收入为1160万美元。

  《艺伎回忆录》在新年假日期间的票房收入为1000万美元,在票房榜上排名第七,比上周下跌了一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