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玄彬主演新作 影片《百万富翁的初恋》2月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3: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3日专电 由韩国导演金泰俊执导、玄彬和李妍喜主演的浪漫喜剧《百万富翁的初恋》目前已完成超过九成的拍摄工作,预计将在今年2月首映。

  该片讲述为了获得数千亿韩元的遗产而转学到农村高中的富家公子在泳(玄彬饰)和农村女学生恩焕(李妍喜饰)的纯真爱情故事。

  玄彬在片中延续他在影片《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中的人物性格,饰演目中无人的富家子在泳。玄彬曾表示,自己在片中所饰演人物的性格又自私又冷漠,他非常讨厌。

  《我的名字叫金三顺》是玄彬的电视剧处女作,他凭借此剧人气急速飙升。而在电视剧《复活》中扮演严泰雄的妹妹、以出色的演技得到人们喜爱的李妍喜,也是近来颇受瞩目的新秀。《百万富翁的初恋》也因两人的加盟受到了影迷们的广泛关注。

  该影片上个月在韩国首都首尔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影片的制作详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