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超人总动员》获05墨西哥上映外国片票房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3:39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2日专电(记者冷彤)墨西哥全国电影商会2日公布的统计数字表明,由蒂姆·斯道瑞执导的《超人总动员》以2230万美元成为2005年在墨上映外国影片的票房冠军。该片还成为20世纪福克斯公司影片在墨西哥放映史上最卖座的片子,超过了当年夺得多项奥斯卡金奖的《泰坦尼克号》。

  《超人总动员》的票房比起《怪物史莱克2》在墨西哥受欢迎的程度还有些逊色。《怪
物史莱克2》2004年在墨的票房达2970万美元。

  墨西哥全国电影商会的统计数字显示,《哈里·波特与火焰杯》《纳尼亚传奇》《金刚》在墨西哥的上映票房业绩也不俗,都超过了1880万美元。

  由路易斯·曼多基执导的《无辜的声音》以520万美元票房成为2005年最受欢迎和关注的墨西哥国产影片。该片由智利女演员莱昂诺尔·巴雷拉和墨西哥演员丹尼尔·希门内斯和奥费莉亚·梅迪纳联合主演,讲述了80年代一位叫奥斯卡·托雷斯的萨尔瓦多男孩在萨内战中的悲惨经历。

  墨国产影片2005年票房的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最后的夜晚》和《七天》,票房收入分别为245万美元和230万美元。

  2004年,国产片《没有墨西哥人的日子》曾取得598万美元的票房收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