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当代梦露”拟执导自传电影 讲述灰姑娘传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2:50 新闻晨报

  捷克超级模特爱娃·赫兹高娃自上世纪90年代进入国际时尚圈,立刻以其一头金发、完美的身材和性感的眼神征服世人,被喻为“当代玛丽莲·梦露”。如今,这位32岁的超级名模除了继续模特工作外,还兼职当起了内衣设计师。据英国《你好》杂志报道,赫兹高娃于近日透露,她正筹备拍摄一部自传电影,讲述自己如灰姑娘般传奇的一生。而影片的导演,就是她自己。

  这几年来,从T台进军大银幕的超级

名模不在少数,比如辛迪·克劳馥、米拉·乔沃维奇以及艾丽·麦菲逊等。这些身材高挑的美女在出演电影方面成绩有好有坏,不过的确对传统的电影明星造成了一定的冲击。如今,爱娃·赫兹高娃不满足于她的同行们的表现,认为比起当演员来说,还是当导演更具挑战性。

  赫兹高娃说:“我要导演的这部电影,绝对不是一部粗制滥造的作品。我希望能拍出一部能完整反映我人生历程、具有自传性质的影片,让所有的人了解这样一个来自东欧的小丫头征服时尚界的故事,是的,这是一个现代灰姑娘的故事。”

  爱娃·赫兹高娃现年32岁,身高1.78米,精通四国语言。她出生于捷克小山村利维诺夫,父亲是一名电工。赫兹高娃十几岁时,抱着明星梦跑到布拉格参加了一次模特比赛,结果一举成名。

  在十几年的模特生涯中,赫兹高娃也参与了一些独立影片的拍摄,比如2000年的《暂时如此》以及2004年的《莫迪里阿尼》,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小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