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第78届奥斯卡主持人敲定 喜剧明星斯图尔特担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21:00 新浪娱乐
第78届奥斯卡主持人敲定喜剧明星斯图尔特担纲

乔恩·史都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78届奥斯卡颁奖盛典日益临近,谁将主持这一引人关注的颁奖典礼就成了最令影迷关注的一个话题,日前美国艺术和科学学院终于选出了一位主持人,他就是主持喜剧节目“The Daily Show”的乔恩·斯图尔特。  

  这是斯图尔特首次担纲奥斯卡的主持人,不过他曾有过主持大型颁奖典礼的经验,包括主持2001和2002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  

  奥斯卡典礼制片人吉尔·凯茨今年会挑选哪位明星担任主持人最近一直是好莱坞的一个悬念,去年的黑人主持克里斯·洛克这一次并没有被邀请继续主持。另外曾8次主持奥斯卡典礼的比利·克里斯托尔则婉言谢绝了凯茨的邀请。在外界纷纷猜测热门人选可能是曾主持过奥斯卡的沃皮·戈尔德伯格和斯蒂夫·马丁时,斯图尔特却幸运地得到了这一殊荣。(清晨)

  乔恩·斯图尔特简介

  乔恩·斯图尔特(Jon Stewart),美国著名喜剧明星,先后出任2001和2002年格莱美颁奖典礼主持人,担纲主持的电视脱口秀节目《The Daily Show with JonStewart》在美国曾红极一时。并先后出演过《冒牌老爸》(Big Daddy)、《夺命高校》(The Faculty,又译《老师不是人》)等影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