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克鲁尼继续演窃贼 领衔主演《十三罗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7:48 潇湘晨报

 

克鲁尼继续演窃贼领衔主演《十三罗汉》(附图)

  本报综合消息 目前好莱坞正在计划拍摄当年曾火爆一时的偷盗大片《十一罗汉》的第二部续集《十三罗汉》,曾主演了《十一罗汉》和《十二罗汉》的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鲁尼将继续领衔主演,扮演他拿手的窃贼角色。

  制作人杰瑞·维恩特拉伯现在正在筹划《十三罗汉》的剧本,他希望这一续集能够在情节和表演上都超过《十二罗汉》。与杰瑞一起酝酿此片的还包括导演了前两部“罗汉”的斯蒂文·索德伯格,另外这次克鲁尼也加入到了导演和制片人的行列,毕竟他现在的身份已经不再仅仅是影星,他执导的《晚安,好运》这部政治题材的惊悚片上映后反响很强烈,甚至被列为今年奥斯卡的一大热门,克鲁尼本人也很希望能够“演而优则导”,在导演这个领域里开创一片天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