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卡萨诺瓦》再度搬上银幕 希斯-罗杰演情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4: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7日专电 在以续集影片和魔幻影片当道的2005年欧美影坛上,于圣诞节期间上映的《卡萨诺瓦》可以说是独领风骚,描写浪漫爱情故事的主题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

  该片故事发生在1753年,卡萨诺瓦是当时欧洲著名的风流才子。他不仅为人风趣又博学多闻,而且是位大情圣,自视甚高的他不把女人放在心上。某天,卡萨诺瓦偶遇女扮男装
的弗朗西丝卡,并且深深地爱上了她。在对弗朗西丝卡这段充满伪装、决斗、谎言、欲望甚至生命危险的追逐过程中,卡萨诺瓦慢慢发现了简单的征服欲和真正爱情之间的区别。

  尽管卡萨诺瓦的事迹曾经多次被搬上银幕,直到现在都仍为人津津乐道,但新版《卡萨诺瓦》更注重对纯真爱情的描写。

  从演员阵容看来,这是一部诸多明星争妍斗奇的影片。一生放荡却无法得到最爱的主人公卡萨诺瓦,由澳大利亚演员希斯·罗杰扮演。这位被称为汤姆·克鲁斯接班人的好莱坞金童,可谓前途无限。除《卡萨诺瓦》之外,他在影片《断背山》中演出一名同性恋牛仔,并因表现不俗而大获好评。令卡萨诺瓦无法自拔的女子弗朗西丝卡由英国女影星西耶娜·米勒扮演,这位因为与英俊小生裘德·洛的感情纠葛而被观众所熟悉的英国女星,非常希望借出演本片的机会,摆脱以往花瓶的形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