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克里斯托忙于个人舞台剧:没时间主持奥斯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8:13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刚刚接棒奥斯卡主持人的强·斯图尔特在几天前说这一举动是诱使比利·克里斯托出山,被点名的克里斯托则解释说,他之所以拒绝了主持奥斯卡的工作,是因为忙于舞台剧演出,无暇他顾。

  据说奥斯卡晚会制作人吉尔·盖茨直到去年圣诞节时还在央求比利·克里斯托“一定要来主持啊”,但克里斯托的舞台剧《700个星期日》(700Sundays)消耗了他的所有精力。
“演完《700个星期日》之后我筋疲力尽,实在无法再去开会、想《断背山》的笑话,打死我也不去”,克里斯托说。

  比利·克里斯托一向是观众和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宠儿,曾8次主持奥斯卡。《700个星期日》是他自编自导自演的自传性舞台剧,此前在纽约和芝加哥巡演,目前正在洛杉矶巡演,要到2月18日才能结束。

  去年奥斯卡晚会主持人克里斯·洛克虽吸引了一些年轻观众,但他开的裘德·洛和托比·马奎尔的玩笑令很多圈内人士不快。

  至于一向以政治笑话闻名的强·斯图尔特,吉尔·盖茨则很放心。他说:“强知道讽刺挖苦和不礼貌的区别,奥斯卡不是一场政治秀,他也明白这一点。”第78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3月5日举行。yoy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