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权相佑彻底告别高中生 牺牲形象出演“野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1:14 中国新闻网
权相佑彻底告别高中生牺牲形象出演“野兽”
权相佑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影星权相佑最近透露,接拍《野兽》的主因是要跟高中生的形象彻底决别。经过《火山高校》和《我的Band 5男友》等校园片,虽然权相佑营造出韩国最成功的“流氓气派高中生”形象,不过快将30岁的他希望能改变这感觉,正因如此他才会在《野兽》中有精彩的演出。

  在零四年春天他决定接这套戏,当时有出新片刚上映而

韩剧《天国的阶梯》亦告煞
科,在挑选能改变形象的新片过程里,他被《野兽》的硬汉故事吸引着。这套戏对他可谓别具意义,完全超越以往作品。

  比起喜剧,《野兽》最重视的还是剧本与画面表达效果,而权相佑则在后者付出许多心血,亲身演出充满逼力的动作场面,继而变成这出戏最大卖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