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塞隆基努-李维斯等明星亮相棕榈泉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5:39 新浪娱乐
塞隆基努-李维斯等明星亮相棕榈泉电影节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棕榈泉电影节上周六晚上开幕,包括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在内的一系列明星均出席了开幕式。这一电影节因为在历史名城和观光胜地、位于洛杉矶以东90英里的棕榈泉举行而闻名,每年举行一次,除塞隆之外,还有雪莉·麦克雷恩、杰克·古伦哈尔、费利西蒂·霍夫曼以及特伦斯·霍华德等影星助阵。

  影星维吉尼亚·马德森表示:“这是这个季里首个电影节颁奖礼。”马德森这次是
《杯酒人生》的制片人迈克尔·伦敦颁奖,也参加了去年的棕榈泉电影节的她说:“这里的食物并不是特别好吃,但这也没什么,因为如果吃得太多我会穿不进晚礼服的。”

  塞隆当晚身着一件黑色的无带晚装,她说她刚刚从度假地法国的一个小岛上飞过来,她说:“今晚这个典礼气氛很浓烈,大家都在欢庆。”塞隆这次得到了最佳成就女星奖,男星获得最佳成就奖荣誉的是《断背山》的男主演之一杰克·古伦哈尔。25岁的古伦哈尔说:“能够得奖我很荣幸,我对自己的成绩感到自豪。”

  霍夫曼和霍华德因为步入礼堂时速度太快结果大多数记者们都没有抓到他们请他们讲话,曾当过说唱歌手的演员克里斯·盖茨为霍华德颁发了新人奖,盖茨说:“我认为霍华德很不错,他的成绩鼓励了象我这样的年轻人去做我喜欢做的事情。至于他的演技,大家已经是有目共睹,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他是多么伟大,他在扮演不同的角色时是多么游韧有余。我曾在两部影片里与他合作,虽然他的事业刚刚开始,但未来却注定是星光灿烂。”

  已经71岁的麦克雷恩并没有参加红地毯走秀,她得到了本次电影节的终生成就奖。这位奥斯卡奖得主最大的影迷之一就是塞隆,塞隆在她自己领奖时就说:“雪莉在哪儿?”1100位观众对于塞隆的问题报以热烈的掌声,塞隆接着说:“今晚最抢眼的那位女士在哪儿?雪莉住在406房间,大家都记住了吗?”

  棕榈泉电影节创建于17年前,创办人是后来进入政坛的艺人索尼·博诺,博诺在1998年在一次滑雪事故中去世。麦克雷恩在领奖的最后还特意谈到了博诺,她对博诺的遗孀玛丽说:“玛丽,请珍重,博诺在天堂里一定过得很好。”

  下述是2006年 棕榈泉电影节获奖名单:

  大卫·克罗尼伯格:索尼·博诺梦想奖

  杰克·古伦哈尔:最佳成就男星奖

  迈克尔·伦敦:年度制片人奖

  特伦斯·霍华德:新人奖

  费利西蒂·霍夫曼:突破表演奖

  雪莉·麦克雷恩:终生成就奖

  托马斯·纽曼:电影插曲奖

  查理兹·塞隆:最佳成就女星奖。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