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波特5》少女角色海选 数千美眉期待一夜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4:28 新浪娱乐

  第五部《哈里·波特》系列儿童魔幻电影《哈里·波特与凤凰令》的选角导演目前正在对片中主要人物波特的一个女同学的扮演者进行海选,结果吸引了数千名美少女前来应征,这些美眉们都希望能够象《波特4》里面的波特初恋女友扮演者那样一夜成名。

  在得知海选的消息后,数千名少女聚集在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中央大厅外,角逐成为片中卢娜·洛夫古德一角的饰演者。片中的卢娜是一名14岁少女,见习魔法师,波特的同
班同学。在书中,她被描绘成一个不同寻常的人物,平时把魔杖折叠起来放在耳后保管,还拥有一条魔法项链,同学们背后都叫她“疯子卢娜”。但卢娜这个人物据称脸上长着不少的雀斑,长相并不出众。

  演员海选开始当天应征者就排成了一条长龙。排在第一个的是一个名叫金·艾伦的15岁女孩,她从前一天晚上就来到现场等待。她说:“我当晚就睡在大厅外,当然睡得不是很舒服……我实在太想得到这个角色了。我每天都上哈里·波特的网站,所以很快看到了了海选演员的广告。”

  这次剧组对应试者的条件有着颇为严格的规定:应试者必须是英国人或爱尔兰人,必须出示护照或出生证明,年龄必须在13到16之间,而且应征者还被告知面试时不得化妆。不过选角导演表示,应征者不必一定要有演戏的经验。

  无论如何,如果能够被挑选上,《波特5》一定会让新的小演员在最短的时间内成为明星,扮演波特的丹尼尔·拉德克里夫就是最好的例子。自2000年成为波特扮演者之后,拉德克里夫的名字已经是家喻户晓。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