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布鲁斯南辞演007情非得已 《肝胆相照》将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2:5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在1995年到2002年的7年时间里,作为新一代的邦德,皮尔斯·布鲁斯南曾先后主演了四部“007”影片。正当布鲁斯南以新一代007形象攀上自己事业高峰之际,他却突然宣布,自己将不再拍摄第五部“007”影片。本月20日,他脱掉007外衣后,自己投资出演的影片《肝胆相照》将在全美公映。借此机会,现年52岁的布鲁斯南接受了美联社专访。虽然此次谈论的话题仍与电影有关,但更与外界一直关心的内容有关———当初他辞演007这个角色并非自己所愿,而是被“007”制片方给“逼”走的。

  在辞演消息宣布后,关于布鲁斯南为何主动请辞新一部007影片的原因,外界流传着诸多版本。布鲁斯南回忆道,当初人们盛传的几个较为流行的版本,一是嫌“007”这个角色过于单调乏味,称“因为我演了个单线条的愚蠢角色,我憎恨他,他让我感觉自己是个冒牌货”;二是说布鲁斯南对“007”系列电影的前途不太看好,称“邦德系列犹如陷入了泥潭,制片人也已不知道何去何从”;三是说布鲁斯南狮子大开口,如果要出演新片需要2200万英镑的天价片酬,让制片方不得不舍弃爱将。时隔几年后,布鲁斯南才打破沉默,并就自己为何宣布辞演“007”吐露实情。他表示,自己当初是在完全没有思想准备的情况下,突然接到了“007”影片制片方的一个电话,通知他双方合作就此终止,而自己也不用再为这个角色“继续服务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