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大嘴美女”罗伯茨筹拍新片 浪漫情定布拉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3: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38岁的好莱坞“大嘴美女”朱莉亚·罗伯茨自从生下一对龙凤胎之后就一直处于息影状态,尽管此前有一段时间没有拍戏,但罗伯茨仍然位列好莱坞女星片酬榜榜首,其“大姐大”的位置由此可见一斑。而就在影迷担心她会就此当全职主妇完全从银幕上消失时,罗伯茨终于接下了一部新片,不久她就将前往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的外景地开始工作。 

  这部由环球影业公司筹拍的新片是根据美国一位畅销小说作家2004年面市的小说《悲喜交加》(Good Grief)改编的,正如片名反映的那样,这是一部浪漫喜剧片,罗伯茨在片中扮演一个年轻的寡妇,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里她遇到了新的白马王子,两人经历了波波折折之后终于喜结良缘。曾得过普利策奖的小说家迈克尔·库宁加姆将负责剧本的改编工作。  环球公司表示,罗伯茨自从借《漂亮女人》一片的出彩演出赢得无数影迷的心之后就成了浪漫爱情片的绝对代言人,所以他们相信这部新片也一定能够既叫好又叫座。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这段时间布拉格可能会群星云集,因为除了罗伯茨的新片之外,007新片《皇家夜总会》也将于本月在布拉格开机。(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