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的男人》荣登韩国票房冠军 李俊基人气大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9:38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韩国389家电影院上映的新片《王的男人》上周末首尔地区观众人次达到304000,全国观众475万,再次荣登票房冠军。

  《王的男人》于200年12月29日上映,每周末观众都大幅度攀升,第三周达到了30万人次。这样的周末票房成绩连2005年度的票房冠军《欢迎来到东莫村》都没有过。

  《王的男人》讲述了关于供皇族玩弄的艺人公吉的命运,扮演戏子公吉的演员李俊基也因为该片的热映人气大涨,以及因为他主演的热门韩剧《我的女孩》,李俊基已成为目前韩国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