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战鸽总动员》即将播出 孩子最好的礼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2:01 重庆商报
《战鸽总动员》即将播出孩子最好的礼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随着动画大片《战鸽总动员》在重庆各大影城抢滩登陆,06年动画电影大战也就此拉开序幕,引爆全家新春欢乐总动员。该片是据二战真实故事改编,以当时著名的英国战鸽为原型并由迪士尼参与制作,其情节幽默搞笑,人物生动可爱,寓意深刻。导演盖瑞·查普曼给该片定位为一出冒险卡通喜剧的同时,亦希望借电影对二次大战中为胜利牺牲的信鸽致敬。

  英雄鸽子的

幽默故事

  昨日,记者在保利国际影城提前感受了这帮“羽量级”英雄带来的英式幽默。这部影片有足够的笑料和紧凑的节奏,可以让观众们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一直享受快乐。电影讲的就是关于黄毛小鸽韦特林逃脱猎鹰的追捕,成功将情报送回伦敦,成为战斗英雄的传奇故事。影片不但真实地再现了二战时期鸽子信使们的英雄故事,更用夸张有趣的造型和让人忍俊不禁的情节与对白设计,将观众带到了一个童话的纯真世界。相信孩子们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更能够从电影里理解到导演想要表达的更深层次的含义。

  孙楠汪峰为鸽子献声

  除了让孩子们紧张和欢乐的情节,《战鸽总动员》超豪华的配音阵容也不容小视:除了孙楠、汪峰、白羽、王恩琦这些明星的加盟外,曾为《黑客帝国》《指环王》《特洛伊》等巨片配音的徐涛,为《加勒比海盗》、《华纳明星总动员》配音的陆揆也纷纷加盟,让电影不但有看头,更有听头。

  影片男主角小V,一只身材矮小但是勇气可嘉的二战中的战鸽,由乐坛一哥孙楠担纲配音。配音导演张云明对孙楠的配音给予了“很棒,比预想的还要好”的评价。孙楠本人也说:“我和主角小V的性格有相似之处,我们一样阳光,让女儿听到一只战鸽的声音是自己爸爸的,女儿一定觉得非常有趣。”实力唱将汪峰不仅演绎了该片的推广曲《怒放的生命》,同时也为小V的战友、一只毕业于牛津大学的“文艺鸽”洛弗迪配音。这对于初次大银幕声音处女秀就扮演角色反差大的汪峰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挑战。据悉,这首推广曲,其电影版的MV已经开始在各大娱乐栏目播放。汪阳 实习生 夏思思/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