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双层公寓》好评如潮 被誉老年版《小鬼当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20: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中国电影集团2006年引进的首部美国喜剧大片《双层公寓》,日前在北京、大连等城市举行了媒体、院线看片会,观看现场笑声连连。影片当即被熟悉电影的业内人士誉为《小鬼当家》老年版。

  电影史上最经典的系列喜剧电影《小鬼当家》可谓家喻户晓,是全世界人民的最爱之一。小童星麦考利·卡尔金塑造的“小鬼”凯文,睿智机灵的银幕形象深入人心。在连续
三部影片中,小鬼从智齿小儿逐渐长成机灵男童,观众伴其一同成长。

  美国喜剧片《双层公寓》将于春节期间在我国正式上映,影片发行放于1月16日、17日先后在北京、大连举行了看片会。影片放映从始至终,观众厅笑声不断。几乎所有的媒体记者与院线人士都表示影片非常好玩,尤其是那位“令人讨厌的康奈莉老太太”,实在是令人忍俊不禁。

  北京看片会后第二天,在1月17日出版的《竞报》中,记者刊出消息,为影片打出了《<双层公寓>酷似<小鬼当家>老年版》的标题。巧合的是,1月17日大连看片会后,大连市电影公司和大连万达电影院线负责人齐声对电影发行方表示,影片非常幽默,完全能算得上是《小鬼当家》的“老年版”。院线经理更戏称,不如给影片直接更名为《“老”鬼当家》好了。

  据悉,《双层公寓》是中国电影集团作为春节贺岁影片引进,将于2月1日正式全国公映(广东地区为2月10日)。影片由美国米拉麦克斯公司出品,由好莱坞性感女星德鲁·巴里摩尔和喜剧明星本·斯蒂勒主演。前者曾主演《ET外星人》《霹雳娇娃》,后者曾主演《我为玛丽狂》《拜见岳父岳母》《疯狂躲避球》,并为《马达加斯加》中狮子亚利克斯的配音演员。该片讲述了纽约一幢复式公寓里一对年轻夫妇和一个百岁老太婆“势不两立”的“邻里风波”故事。小夫妻与老太太的“智斗”悬念迭起,且让人啼笑皆非。

发表评论 
相关媒体报道
新华网:福大命大 “霹雳天使”巴里摩尔火中拣一命(图)
北京青年报:“霹雳天使”巴里摩尔:咱们美人有力量(附图)
新浪娱乐:视频:巴里摩尔喜剧片《爱你不后悔》伦敦首映
中国宝石:组图:用钻石武装自己德鲁-巴里摩尔佩带钻石耳环
东方早报:德鲁-巴里摩尔:除了生孩子 什么都尝试过(图)
东方早报:美国电影院商年会赌城表彰卢卡斯和巴里摩尔
新闻午报:本-斯蒂勒自爆超花心:每年都会爱上一女孩(图)
南方都市报:《遇见波莉》“傻大哥”本-斯蒂勒再演小男人
中国娱乐报道:影星本-斯蒂勒银幕感情生活多灾多难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