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导演罗恩-霍华德的女儿有望出演蜘蛛侠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0:55  东方早报

  著名导演罗恩·霍华德的女儿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正与《蜘蛛侠3》剧组洽谈,有望出演蜘蛛侠的初恋女友格温·施泰西。

  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曾出演肯尼思·布拉纳导演的《只要你喜欢》和拉斯·冯·特里尔的《曼德勒》。在参演了惊悚片《灵异村庄》之后,她继续被印度导演M.奈特·沙马兰选中,出演其正在拍摄中的新片《水中女妖》。在《蜘蛛侠》漫画中,格温是一个关键性的角色,她是蜘蛛侠彼得·帕克高中时代的暗恋对象,也是帕克的第一任女友。在漫画中,她被“绿妖精”绑架,最终死去。

  在电影版《蜘蛛侠》中,哥伦比亚影业设置了以模特为业的玛丽·简这一角色,由柯尔丝滕·邓斯特饰演,取代书中的“蜘蛛侠初恋情人”格温一角。2002年的《蜘蛛侠》第一部中,故事并没有按漫画书中发展,而添加了一个典型的“好莱坞式结局”,让玛丽·简在桥上的打斗中活了下来。

  尽管哥伦比亚目前对《蜘蛛侠3》的剧情仍滴水不漏,但是有消息透露格温一角将在新片中出现,她、玛丽·简和帕克之间将形成一个三角恋关系。《蜘蛛侠3》将于本月开拍,并定于明年上映,萨姆·雷米将重执导筒。而托比·麦奎尔将在第三集中继续出演蜘蛛侠,邓斯特也将继续出演玛丽·简。托弗尔·格雷斯与托马斯·哈登·丘奇则将出演片中的反面角色。早报记者 张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