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雏菊》将内地上映 全智贤转型变“温柔哑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9: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野蛮师姐》内地票房遇挫,“野蛮女友”全智贤在香港导演刘伟强的改造下,终于舍弃“野蛮”外衣变成温柔哑女,今年3月携《雏菊》继续进军内地影坛。日前,业内部分人士已经在北京看过影片纷纷表示,全智贤不“野蛮”,演得却更好!

  《无间道》系列让刘伟强成为香港金牌商业导演,他也被韩国片商看中,由韩国名导郭再容担任编剧,全智贤扮演女主角打造动作新片《雏菊》,出席了亚洲三大电影节。大
家最关注的无非是以“野蛮”发家的全智贤,究竟是不是还要靠“野蛮”混饭吃,记者采访了观看过影片的陈先生,他就表示:“全智贤已经完全不同过去的形象,已经完全脱胎换骨,变成斯文淑女了”。

  被导演刘伟强改造的全智贤仍然披肩长直发,但风格已经完全不同,身上再也找不出一点野蛮气息。“全智贤扮演的女孩是一个画家,生活在阿姆斯特丹的古董店,生活安静、悠闲。虽然剧中围绕在她身边的是国际警察和杀手,充满了危险,但是她本人却没有任何动作戏份,一直保持唯美、安静的形象。”此外,更考验全智贤演技的是,她在片中扮演的女孩还是一个哑女,“是她受伤之后,才突然不能说话”。

  全智贤的全新形象得到不少观众的认可。看过影片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影片虽然是个动作包装的爱情电影,刘伟强把影片感觉处理的很不错,全智贤也都是温柔的一面,不过感觉比野蛮更适合她,她真的需要转行了。”影片的结尾充满了悲情的色彩,警察和杀手都死了,全智贤举着画走在大街上也被枪击倒,场面动人。

  据悉,内地发行方已经买断该片在内地的上映权,在3月中旬尽量能和中国香港地区和韩国同步上映。而影片片名继续沿用《雏菊》,“这个片名和影片内容有关,电影里会多处看到雏菊,导演赋予了它更深的寓意”。李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