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帝企鹅日记》导演看上狐狸 吕克-雅克导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0:37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创造票房奇迹的《帝企鹅日记》导演吕克·雅克将要导演一部名叫《狐狸和孩子》(TheFox&theChild)的半纪实电影。

  这部电影由一个成年女性的旁白贯穿始终,讲述一个小女孩和狐狸之间发生的故事,影片将把故事片的表演方式和实拍的纪录片风格结合起来。

  雅克说这部电影的灵感来自他本人在10岁的时候和一只狐狸的邂逅,并借鉴了经典儿童文学作品《小王子》,后者中有一段小王子和狐狸的对话。可以想见,影片将像宣传主流家庭价值观的《帝企鹅日记》一样充满温情和童心。

  《帝企鹅日记》在去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放映,立即引起人们的注意,在全世界上映后所向披靡,最终美国票房达到7700万美元,成为仅次于《华氏911》的史上票房第二的纪录片。

  这一巨大成功使他的下一部影片普遍被人们看好,《狐狸和孩子》的投资达到1300万美元,这部影片已经筹备了一年,将于今年3月开拍,2007年12月关机,拍摄地点包括法国、意大利和

罗马尼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