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黑夜传说2》贝金赛尔再战吸血鬼狼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6:20 新浪娱乐
贝金赛尔《黑夜传说2》片花及主演访谈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好莱坞女星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主演的恐怖动作片《黑夜传说2:进化》(Underworld: Evolution)在美国各大影院公映。

  影片接着《黑夜传说》中吸血鬼族和狼人族两个部落之间的恐怖传奇故事展开。年轻貌美的女吸血鬼Selene(凯特·贝金赛尔饰)与混血狼人迈克尔(斯科特-斯彼德曼饰)试图揭开他们所属的两个部落之间长期恶斗不止的秘密。故事充满了动作、阴谋和不被世俗接受的
爱情等内容,Selene和迈克尔不知不觉间卷入了旨在结束两部落之间长期不和的争斗,而他们也因此得到了应有的报偿。

  《黑夜传说2》的制片人希望,这部电影新片能够续写第一部《黑夜传说》给他们带来的财富传奇。2003年9月,《黑夜传说》上映仅3天,就取得了22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这正是该片的制作成本。凯特·贝金赛尔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黑夜传说》还让她找到了自己生活的未来伴侣--也就是影片导演朗·维斯曼。

  关于《黑夜传说2》,赛金贝尔表示,尽管银屏上有许多血腥场面,但在电影拍摄的幕后,“老实说,有一幕真实的家庭电影在上映着。我们在拍第一部《黑夜传说》的时候相识了,后来我和导演,也就是我现在的丈夫结了婚,大家都成了非常好的朋友,现在再重新回来拍续集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我认为自己永远也不会再拍动作片了,我进入电影领域时不是靠动作片起家,不过有机会拍动作片我确实感到非常高兴。”

  因为前一部电影获得了成功,《黑夜传说2》才能够有更多的拍摄资金投入,花在片场布置和特技等方面。

  斯科特·斯彼得曼表示:“《黑夜传说2》更有史诗片的感觉,故事内容更为丰满,片场的设备也更先进,摄影效果也特别地好,导演朗确实富于激情,他非常投入,真正融入进了这部电影当中,他干的很漂亮。作为动作片,这部影片里的特技等东西非常让人难以置信,我参加了大量特技动作的拍摄,因此感到实在高兴。”

  来自英国的女星贝金赛尔,曾多次被票选为全球最

性感、最热辣和最光彩照人的女人,很少脱下身上那套紧身皮衣,但这并不能阻止她与一群充满血腥的恶人整天混在一起。她说,“我做了很多跳跃性的动作,而且要快速跳到水里去……我要战胜的一切是自己,这方面我做了很多。那时候,我和手中的武器配合得很好。我想它们握起来有点大了,在我手中没办法充分施展。特别是需要投掷有些武器的时候就更难一些了,我不能象普通的女孩子那样奔跑,可我所要做的大多数动作都是那种动作。”

  贝金赛尔指出,因为这部长105分钟的影片里有很多打斗动作和流血场面,她认为影片并不适宜所有观众欣赏。“我个人确实喜欢动作片,因为里面还有爱情故事,可如果你要突出里面的血腥内容的话,这比第一部影片里的血腥镜头要多。”编译/新浪野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5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