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杰米-福克斯碧昂丝联袂主演《寻梦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8:19 新浪娱乐
杰米-福克斯碧昂丝联袂主演《寻梦女郎》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2月22日,好莱坞电影新片《寻梦女郎》(Dreamgirls)在北美各大影院公映。

  该片以获得美国托尼奖的舞台剧《寻梦女郎》为剧情样板,描述了上世纪60到70年代一个女子演唱组合在欧美乐坛崛起的艰辛历程。这个女子演唱组合名叫“寻梦小女生(The Dreamettes)”,由迪娜(碧昂丝·诺里斯饰)、艾菲(“美国偶像”最后胜出者詹妮弗·哈德
森饰)和洛丽尔(安尼卡·诺尼·罗斯)三人组成。她们是在参加一次才艺竞赛的时候被人发现的,最初,她们是作为著名音乐人詹姆斯·“桑德”·厄雷(艾迪·默菲饰)的候补歌手参加表演的。

  不久,影片的焦点就开始集中在迪娜一人身上。经过一段时间的职业磨练,“寻梦小女生”组合成员们发现,她们一心要拥有的名利的代价原来比她们想象的要大得多。

  别看《寻梦女郎》剧情并无惊人之处,但它的演员阵容还是相当有实力的。不仅包括真实版的“寻梦女郎”、获得格莱美大奖的“真命天女”组合主唱碧昂丝,还邀请到了上届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获得金球奖提名的艾迪·默菲等明星加盟。

  《寻梦女郎》于1月9日在洛杉矶市区的Palace Theatre正式开机拍摄,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比尔·坎顿担纳影片导演。(编译/新浪野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