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德-托罗魔幻新片《潘神的迷宫》圣丹斯受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1:35 新京报
德-托罗魔幻新片《潘神的迷宫》圣丹斯受宠(图)
奎拉墨·德·托罗非常擅长处理魔幻题材,新片《潘神的迷宫》在视觉风格上很像他的成名作《鬼童院》。

德-托罗魔幻新片《潘神的迷宫》圣丹斯受宠(图)
剧照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近日,在圣丹斯电影节上,墨西哥导演奎拉墨·德·托罗(GuillermodelToro)拍摄的西班牙影片《潘神的迷宫》(Pan''sLabyrinth)受到青睐,被美国“图片屋”(Picturehouse)电影公司以超过6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美国的发行权。

  德·托罗是世界级的恐怖、动作和魔幻片导演,他游走于美国和西班牙语世界之间,曾经执导过美国电影《地狱男爵》和墨西哥电影《鬼童院》等,广受fans好评。西班牙电影《潘神的迷宫》是德·托罗的新片,和《鬼童院》类似,《潘神的迷宫》也有政治和魔幻两个主题。1944年,法西斯主义的佛朗哥政权统治了西班牙。12岁的女孩奥菲利娅随母亲和继父搬到一座老房子里。奥菲利娅的继父是个军官,任务就是镇压反抗者。孤独、爱做梦的奥菲利娅每天都目睹让人不愉快的事件,在压抑的生活之外她创造了一个幻想世界,里面有很多奇幻的生物,每一个都有秘密的命运。而在战后的萧条岁月里,奥菲利娅必须面对自己梦想世界的极限,在这个自己创造的世界里完成必须完成的任务。

  《潘神的迷宫》投资仅500万美元,然而却有很多奇幻的场面。该片将于今年10月在西班牙和墨西哥上映,今年秋天在美国上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