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刘玉玲哈耐特主演“斯莱文”圣丹斯大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15:30 新浪娱乐
刘玉玲哈耐特主演“斯莱文”圣丹斯大热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由刘玉玲和乔什-哈耐特主演的犯罪剧情片《幸运数字斯莱文》(Lucky Number Slevin)近日在圣丹斯电影节上举行了首映式,成为电影节上最受人关注的影片之一。

  影片描述一名男子因被误认而陷入纽约帮派老大设计的谋杀案中。扮演影片男主角的乔什·哈奈特(Josh Hartnett)向记者解释说,“影片的名字有些和电影讲述的情节相互映衬,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会把你带到它要让你去的某个地方,让你脑海中产生某种想法,也
就是我们的主人公斯莱文。可斯莱文并不幸运,事实上恰好相反。”

  和乔什一同出演该片的华裔女星刘玉玲补充说,“这个电影名字有些让人糊涂,好象在玩文字游戏一样。你可能会想,‘是数字七呢,还是十一,到底是什么?’不光是数字,扮演斯莱文的乔什的角色名字同样令人摸不着头脑。他是谁?人们会认为他也许是哪位重要人物,可他不是。”

  2006年圣丹斯电影节开幕不久,《幸运数字斯莱文》就成了人们议论的一部热门影片。但和120部参展影片中的其它大多数影片不同的是,《幸运数字斯莱文》在参展前就提前出售给了发行商。负责该片发行的韦恩斯泰因公司,计划于今年3月晚些时候在全美范围内公开发行该片。

  该片导演、来自苏格兰的保罗·麦格根(Paul McGuigan)表示,“《幸运数字斯莱文》是那种难以讲清楚影片到底说的是什么的影片,因为我不想说那么多。有一个无辜男子,无意间陷入两个黑帮争斗之中。里面有一个拉比,还有一个老板,分别由本·金斯利和摩根·弗里曼扮演。他们都试图控制该男子,因为他们都认为他可以带给自己一大笔利润,可其实是他们弄错了这名男子的身份。其中也有一些波折在里面,这就是为何难以解释清楚剧情的原因。”

  影片首映后,部分影评人士对乔什·哈奈特的演技赞扬有加。但在过去,人们普遍认为他在《珍珠港》(Pearl Harbor)、《好莱坞重案组》(Hollywood Homicide)和《绝情40天》(40 Days and 40 Nights)等影片中的表演平平。

  刘玉玲把乔什·哈奈特和好莱坞传奇影星加里·格兰特相提并论。她说,“他(哈奈特)非常有魅力,让你的眼睛无法从银幕中他的身上移开,他无论走到哪里,你都愿意跟着他走。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你会相信影片中的那种亲密感情是真的。因为你在看一部影片时,你会真正融入主要人物的生活中去,他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你的神经。”

  从小在苏格兰格拉斯哥长大的麦格根说,在美国帕克城他有一种在家乡的感觉。“圣丹斯真的非常有意思,因为这里只有一条主街道。我从来没有真正注意到这一点。昨天,我们在这条街上来回走着,好象走有一百来趟的样子。我看到人们穿着厚厚的外套,戴着大帽子,真的没有一点儿吸引人的地方,好象他们只是为电影才来这里的。所以,我感觉人们不在乎自己的穿着,这些人象是从苏格兰来的。人们可能会在酒巴里和布鲁斯·威利斯擦肩而过,他们并不在意那么多。他们关心更多的只是那些电影作品,你知道吧。”(编译/新浪野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