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泰燊跻身世界百大演员行列 出演魔鬼征服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0: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近日,美国知名文化刊物《村声》杂志正式公布了2005年度世界百大演员的排名名单。成泰燊是此榜单中惟一一名中国内地男演员,排名第67位。昨天记者专访了刚刚拍完中芬合拍的魔幻巨作《玉战士》的成泰?。

  成泰?因主演贾樟柯的电影《世界》得到国外广泛关注,而且这种国外的知名度甚至远远超出了国人的想象。2001年,成泰燊就凭借其首部电影《海鲜》而获得法国南特影帝一
举成名。此后成泰燊又先后与李继贤合作了《王首先的夏天》,和花清合作了《永远的楠溪江》,都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好评。法国《解放报》对成泰燊的评价是:“河流一般沉稳的表演”。

  前不久成泰燊刚刚完成了由中国和芬兰投资拍摄的魔幻巨作《玉战士》,他在此片中扮演灵魂人物“魔鬼”,张静初在片中扮演一位女战士。此次成泰燊受芬兰著名导演钦点,和著名影帝马库·佩尔托拉共同出演。这次的跨国合作,使成泰燊的表演事业又跨入了一个新的高峰。

  谈到接演“魔鬼”这一角色,成泰燊显得很兴奋:“《玉战士》的魔幻题材非常引人,我扮演几千年前中国古代的‘魔鬼’,造型极为抢眼。”据悉,《玉战士》讲的是一个奇特的故事,很快将与国内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