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007电影精粹专题 >正文

007也玩选角悬念 新片将开拍邦女郎人选仍未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2: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007新片《皇家夜总会》已于上周五在布拉格开拍,但令制片方头疼的是,新任邦女郎的人选仍然没有最终敲定,与邦女郎有关的戏只得在一个月之后再拍,由于时间紧迫,现在留给制片方的时间的确是不多了。

  这部新片定于今年11月17日上映,以便赶上圣诞节假期,这使得制片方不得不在女主角还没有确定的情况下先开始拍007的戏。目前,导演马丁·坎贝尔也是急得火烧眉毛。

  《皇家夜总会》的编剧保罗·哈吉斯曾凭借《百万婴儿》一片得到了奥斯卡奖,今年他又凭借《撞车》一片得到了奥斯卡提名,他说:“现在《皇家夜总会》的制片人正在对3到4个邦女郎的候选人进行挑选,每周我都会看到一些有关新任邦女郎人选的新闻,但我打电话给他们询问时,他们总是说,‘还没有定下来。’”

  最新消息称,曾在《碟中谍2》中与汤姆·克鲁斯大演激情戏以及在去年的《撞车》中体现突出演技的黑人女演员坦迪·牛顿是新邦德女郎的头号人选。无独有偶,去年10月制片方宣布确定金发男星丹尼尔·克雷格接替皮尔斯·布鲁斯南担任新任007时媒体就是一片嘘声,真不知这次邦女郎确定之后又会引起怎样的评论。

  导演坎贝尔表示,这部新片里将充满刺激的特效镜头和让“邦德”用上全新的电子设备。在布拉格拍完之后,剧组将移师

意大利、英国等地继续拍摄。(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