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影星弗雷泽和惠蒂克在墨西哥赶拍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58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2月1日专电 (记者冷彤)据墨西哥媒体1日报道,好莱坞大片《木乃伊》中的男主角布伦丹·弗雷泽和女演员福里斯特·惠蒂克目前正在墨西哥城和墨西哥州赶拍新片《我呼吸的空气》。这部影片也是2006年第一部在墨西哥拍摄的外国影片。

  这部新片由捷奥·李执导。除以上两位好莱坞影星加盟外,该片主力阵容还包括凯文·培根和性感女演员莎拉·米歇尔·盖拉。影片的摄制工作已在墨西哥城的圣菲区展开。
摄制组计划在墨西哥城和墨西哥州停留至少6个星期,以完成主要镜头的拍摄任务。

  弗雷泽曾主演过《木乃伊》和《木乃伊归来》等票房成绩不错的影片。惠蒂克的主要作品包括《青龙》和《战栗空间》。

  近年来,墨西哥不断受到好莱坞影片的青睐,被选为电影的外景拍摄地。由著名影星梅尔·吉布森担任编剧、制片和导演的反映古代玛雅文明的史诗片《启示录》(又译《启示》)从去年底就开始在墨西哥的韦拉克鲁斯州开拍,拍摄工作预计今年3月结束。此外,好莱坞著名影星布拉德·皮特今年5月也将在韦拉克鲁斯州拍摄一部尚未定名的新影片。(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