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年伊始娱乐盛典不断 “金像”无望看“金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下周是春节假期过后的第一个工作周,国内娱乐活动进入相对平淡的一周,但国际上不乏重要的娱乐盛典。

  遥控器

  下周,贺岁喜剧《别拿豆包不当干粮》将继续在CCTV-1播出,潘长江李琦等18位国
内一线小品明星在剧中扮演主要角色。

  电视连续剧《梦回青河》下周在CCTV-8黄金强档中播出。该剧以剧中人物赵定玉诗意的旁白,讲述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发生在浙东水乡一个大家族林家悲欢离合的故事。在国破家亡之时,林家人有的隐忍,有的不甘“偏安”,毅然投入到抗日的洪流之中。在青河故里,人性中的丰富与复杂得以竞相上演,特别是青年一代国一、定玉、美云之间的感情纠葛更是直指人心。刘雪华、何琳李子雄李琳等在该剧中担任主要角色。

  由赵本山范伟主演的都市轻喜剧《马大帅3》,也是下周荧屏的一个亮点。赵本山打造的《马大帅》系列剧连拍三部,每年都能给观众带来欢笑。在《马大帅3》中,马大帅、玉芬、彪哥的命运将发生怎样的变化?在多家电视台播出的《马大帅3》将给观众一个令人吃惊的答案。

  娱乐场

  北京时间2月9日,第4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我国多家电台将对这一令全球及中国乐迷关注的音乐活动进行转播。在本届格莱美中均获得8项提名的MariahCarey、JohnLegend和KanyeWest,将在颁奖典礼上为人们现场表演。

  第56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于2月9日开幕,2月19日结束。电影节组委会日前公布了入围本届电影节竞赛单元的26部影片名单。华语电影在美国奥斯卡“金像奖”提名上颗粒无收后,香港导演彭浩翔的《伊莎贝拉》作为中国影片的独苗将参加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和“银熊奖”的角逐。据悉,在入围的26部影片中,有19部将参与“金熊奖”和“银熊奖”的角逐,其他7部只参与展映而不参评,陈凯歌执导的《无极》就属于只展映不参与评奖的影片。此外,柏林国际电影节还设有儿童竞赛单元、全景单元和新电影论坛等。中国导演张元执导的《看上去很美》将在全景单元展映。马俪文执导的《我们俩》将在儿童电影单元里的青少年电影比赛中争夺“水晶熊”奖。本报记者倪自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