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双层公寓》京城试映获好评 上座率达百分之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4: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部由好莱坞新一代性感女星德鲁·巴里摩尔领衔主演的美国黑色幽默喜剧影片《双层公寓》2月1日(大年初四)在京城各大电影院试映,大获好评。其中,华星、新世纪、国际三大影城都是场场爆满,观众上座率达到了百分之百。

  《双层公寓》本应该从2月5日起在北京各大电影院正式排映,但当该片将加入“春节贺岁档期”的消息一经公布,具有“美国幽默”的巨幅海报在京城各大电影院鹤立鸡群时
,便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2月1日,《双层公寓》在京城小试牛刀,曲折搞笑的故事情节,啼笑皆非的邻里风波,妩媚靓丽的美女明星以及出人意料的完美结局,都使北京的观众大呼过瘾。

  根据院线和影院加拷贝、加场次的要求,中影集团决定追加《双层公寓》的拷贝。全国的电影票房力争突破1000万元大关。春节期间,在全国人民欢度春节的鞭炮声中,《双层公寓》已经全面上映,将为全国的电影观众送去欢乐,送去祝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