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朱莉爱上热门肥皂剧 为新片学习英国北部方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2: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著名的好莱坞情侣影星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最近迷上了正在热播的英国肥皂剧--《Emmerdale》,原因不为别的,只因为朱莉希望能够从中学到一口流利的英国北方话,好为自己的一部电影新片服务。

  为掌握英国北部方言,今年30岁的安吉丽娜已经花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一集不落地看了《Emmerdale》这部小说改编电视剧。

  安吉丽娜在英国的白金汉郡买有一座房子,因为要在根据英语古诗《Beowulf》拍成的电影新片中为“黑暗女王”配音,她正努力学习英国北部方言。她认为,学习英国电视剧中荧屏人物的讲话风格及技巧,是帮助自己提高英国北部方言的最佳途径。

  安吉丽娜的一个朋友说:“布拉德和安吉最近在前往英国和欧洲其它国家旅行时,讲话始终用的是英国北部方言,《Emmerdale》中人物的语言在他们身上烙下了深深的印记。她让布拉德看了这部电视剧的很多集内容。”

  因为工作忙碌,而《Emmerdale》又不在美国境内播放,该电视剧每次在英国独立电视1台播放时,安吉丽娜和皮特都让他们在英国的助手帮他们把节目给录下来,然后把录像带寄到他们在美国的家中。

  上述朋友补充说,“安吉丽娜试图说服朋友们,让大家相信《Emmerdale》是最好看的电视剧。”野山/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