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双层公寓》10日“开门迎客” 美式喜剧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3: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好莱坞喜剧大片《双层公寓》将于2月10日开始在广州上映。该片主要讲述了一对年轻的夫妻与百岁的邻居老太太日常相处的故事。

  影片讲述了一个并不道德的故事:一对住在纽约的年轻夫妇意图谋杀自家楼上老太太的故事,当然前提是这位老妇人令人讨厌并且严重干扰了他们的生活,而最后的结局是他们杀人的计划屡遭重创,而老太太的骚扰却接踵而来……

  跟美国电影一般长达2个多小时的冗长不同,本片只有89分钟。影片在有限的时间内,围绕着一个谋杀老太太的故事紧张有力地展开,叙事紧凑毫不拖沓,每一次谋杀老太太的行动和老太太的反谋杀都强有力地牵动着观众的心弦,而影片的结局更是大大地出人意料。

  《双层公寓》的男主角本·斯蒂勒在美国是与金·凯瑞并驾齐驱的好莱坞著名喜剧明星之一,并在编剧、导演方面也成就非凡。由他主演的多部低成本喜剧片,都曾夺得过北美票房榜的冠军,其中2000年的《非常女婿》总票房更超过1.6亿美元。也是从2000年《非常女婿》开始,他主演的所有影片的平均票房收入超过1亿美元。《双层公寓》公映后,也是好评如潮,堪称本·斯蒂勒演艺生涯中的又一喜剧经典。而《双层公寓》女主角则是我国观众甚为熟悉的德鲁·巴里摩尔

  总之,《双层公寓》几乎结合了时下所有电影的卖座元素:炙手可热的明星、疯狂的喜剧色彩、无穷的悬念、快速的叙事节奏。当然令它最卖座的原因还是这个与众不同的故事。(谢世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