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双层公寓》今日武汉上映 笑料迭出值得期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9:25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吴珂 实习生 黄娜 通讯员 宋牧琳、韩丹丹 报道:一对小夫妻,一个老婆婆,却因为邻居关系成了“死敌”。开始的水火不容,最后的意外结局,让今日在江城上映的美国喜剧片《双层公寓》充满了笑料。

  影片集疯狂、幽默、喜剧、悬念于一身,将一对纽约的年轻夫妇和一个古怪精明的老太太势不两立的故事讲得让人哭笑不得,悬念迭起。直到影片最后一刻,谜底才终于揭晓
———一个令所有人都瞠目结舌、大呼意外的谜底。考虑到春节、情人节档期的节日特点,中国电影集团特意挑选引进了这样一部好莱坞喜剧大片。

  该片女主角是我国观众颇为熟悉和喜爱的德鲁·巴里摩尔,由她主演的《ET·外星人》、《婚礼歌手》、《霹雳天使》等影片,都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男主角本·斯蒂勒的名字虽然有些陌生,但他在喜剧大片《拜见岳父岳母大人》中饰演的“毛脚女婿”,相信每一个看过该片的人都不会忘记。这次,德鲁·巴里摩尔和本·斯蒂勒在《双层公寓》中饰演一对“倒霉鸳鸯”,可谓是驾轻就熟。

  而扮演老太太、年过古稀的老演员艾玲·伊丝儿,则是一个地道的“电影新兵”,因为她至今只演过两部电影。不过,她在《双层公寓》中的表现,确实让人刮目相看。

  据悉,该片只在华纳影城和金逸国际影城上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1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