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6届柏林电影节专题 >正文

柏林电影节采访侧记3--我是国王乔治-克鲁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15 新浪娱乐
柏林电影节采访侧记3--我是国王乔治-克鲁尼

克鲁尼慷慨陈述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辛瑞纳》亮相柏林 乔治克鲁尼逗坏记者

  视频:《辛瑞纳》亮相柏林 乔治克鲁尼逗坏记者

  45岁,单身,英俊,有钱,还是“导”“演”的全才,最要命的是他还很幽默,难怪天下的男人女人们都为他痴迷。什么叫做男人四十一枝花?瞧瞧克鲁尼就知道了。

  乔治·克鲁尼今天亮相柏林,吸取昨天的教训,早早便去现场抢座。果不其然,离发布会还有半个小时,大厅已经装不下人。一个小时左右的发布会,所有的记者笑了不下十次,简直乐翻了,这家伙,太能耍宝。

  记者:I'm sorry for my bad English.(我英语太差实在抱歉。)

  克鲁尼:where are you from?(你来自哪里?)

  记者:I'm from Berlin.(柏林)

  克鲁尼:So I'm sorry for my German.(那我也得为我的德语抱歉。)

  这个德国记者应该感谢克鲁尼,她的蹩脚英语说了两遍都没能让他明白意思,但是克鲁尼巧妙的给了她一个台阶,也瞬间收买了所有记者的心。管他是不是作秀,反正我觉得很有风度。

  晚上去电影宫前看他走红地毯,黑压压的影迷一片一片,根本挤不进去,索性就在大屏幕前驻足观看。看着看着觉得愈发好玩,许多女孩叠罗汉般的骑在男朋友的肩膀上,疯狂喊着:“乔治·克鲁尼,我爱你。”乔治·克鲁尼可能想不到,就这样被许多男人给恨上了。张晗/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