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让-雷诺主演法国新片《决战帝国》票房再次飙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2: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上周让·雷诺来华参加第三届法国电影周活动,让北京影市迅速升温,法国电影周影片展映火爆,早已上映的让·雷诺主演《决战帝国》的票房再次飙升。

  由于雷诺来华宣传,上周北京电影市场上的法国电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电影资料馆艺术影院的雷诺电影周出现了爆棚状况,新世纪和新东安的法国电影展映的票房也很好,不少观众表示,最高40元的票价和未删节的法文原版拷贝吸引了他们。

  在雷诺旋风的带动下,1月30日上映的法国影片《决战帝国》沾了不少光。长虹影院于超经理透露,上个周末,不少观众涌入影院,只为一睹雷诺的新造型,人数比春节期间还多。《决战帝国》发行方华夏公司王小姐介绍,《决战帝国》的拷贝投放不多,但是单个拷贝创下的票房成绩是拷贝成本的10倍以上,“我们目前有意增加拷贝,希望影片票房还能再上一个台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