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同命鸳鸯》近期上映 情人节档期再添法国大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1: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全国发行的法国幽默爱情大片《同命鸳鸯》近期将在全国各地院线陆续上映,为甜蜜温馨的情人节再添上一道浓郁热辣的法国大菜。据悉,《同命鸳鸯》是近来不多见的浪漫爱情喜剧影片,很适合年轻观众观看。

  《同命鸳鸯》由法国高蒙公司出品,讲述了一个跨越两千年同生共死的浪漫爱情故事:在天国通向地球途中的宇宙云里,雷米和瓦朗蒂娜这对相爱两千年的天使求上帝的使臣
巴塔扎允许他们下辈子继续相亲相爱。他们的鲁莽触怒了上帝,被惩罚到地球直径两端复生。他俩匆忙逃跑时只带走了一条生命,这意味着两人将同生共死,成为同命鸳鸯。35年后两人在巴黎不期而遇,共同经历了一系列常人难以想象的磨难和考验,最后爱情的力量战胜了一切。两人如愿以偿,终成眷属。

  相较于去年2月份偶像爱情片集中的状况,今年呈现出影片类型多样的态势,有利于吸引多层次的观众进入影院。据发行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和同期上映的其他影片相比,法国影片《同命鸳鸯》有其自身的特点,它属于浪漫爱情喜剧影片,再加上贯穿始终的法式幽默,适合情侣、夫妻等年轻观众观看。对于喜欢法国喜剧影片的观众来说,也能引起怀旧的共鸣。

  华夏公司表示:各地院线公司对于这部风格清新幽默的影片非常感兴趣,纷纷洽谈上映事宜。上海联和院线与世纪环球院线已确定2月22日在上海地区推出本片,湖北地区各大影院近期上映。全国其他地区的重点影院也将在第一季度陆续上映《同命鸳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