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6届柏林电影节专题 >正文

《V字仇杀队》柏林首映 娜塔丽成红毯娇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42 新闻午报
《V字仇杀队》柏林首映娜塔丽成红毯娇点(图)

身着黑色低胸裙的娜塔丽尤为抢眼,引发了众多摄影记者的一阵狂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德国当地时间2月13日晚,由好莱坞女星娜塔丽·波特曼和澳大利亚男演员雨果·维文合演的科幻战争片《V字仇杀队》柏林电影节主会场“柏林宫”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该片是《黑客》副导演詹姆斯·麦克特格独立执导的处女作,参加本届柏林电影节的非竞赛单元。首映前的红毯秀上,影片主创人员悉数亮相,而身着黑色低胸裙的娜塔丽尤为抢眼,引发了众多摄影记者的一阵狂拍。

  花头:公主装秀红毯

  尽管柏林之夜略显寒意,但24岁的娜塔丽却挑选了一款“清凉”的黑色公主装出席首映礼,不仅很好地展露出她的香肩与美背,而且裙摆也只到膝盖之上,显得简洁利落,再加上浑然一色的黑色

高跟鞋,让娜塔丽显得端庄而不失妩媚。在与制片人乔·西尔沃一起走上红地毯后,娜塔丽立即成了“娇”点,以至于她不得不多次驻足,接受媒体记者长枪短炮的拍摄。《V字仇杀队》的演员阵容云集了各国明星,除了来自美国的娜塔丽,其他三位男演员雨果·维文、约翰·赫特和史蒂芬·雷分别来自澳大利亚、英国和爱尔兰,再加上英国导演詹姆斯·麦克特格,可谓星光熠熠。因此,主创人员拍摄“全家福”的时候掀起了当晚最大的高潮。

  看头:影片政治味浓

  《V字仇杀队》根据著名作家阿兰·摩尔的同名绘本小说改编,由安迪·瓦秋斯基和拉里·瓦秋斯基两兄弟担任编剧。故事发生在虚构的未来,一个代号为“V”的英雄人物(雨果·维文饰)秘密从事着颠覆极权的革命运动,而他救出的女孩Evey(娜塔丽·波特曼饰)也成了他的黄金搭档。虽然这是部商业大片,但也有着很强的政治内涵。制片人乔·西尔沃在本届柏林电影节上表示:“该片探讨了不少热门话题,感觉很新鲜。”首次担任主导演的詹姆斯·麦克特格也坦言:“影片的主题关于恐怖和暴力,这是时下争论最多的。”而娜塔丽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则说:“我认为这部影片能让观众对暴力有新的审视,并思考如何区分对与错。”该片曾计划于去年11月上映,因为伦敦自杀性爆炸事件而推迟上映。知名杂志《名利场》称该片“非常具有可看性”。

  噱头:角色“清爽透顶”为了拍摄《V字仇杀队》,娜塔丽曾舍弃了一头栗色秀发,以光头形象出镜。没想到这一大胆的举动令她风头更劲,并因此入围美国《人物》杂志评选的2005年度十大时尚镜头。在柏林电影节上,娜塔丽笑言:“其实我很早就想尝试剃光头,拍摄《V字仇杀队》正好给了我一个理直气壮的借口。对一个女生而言,光头颇具时尚感。”尽管如此,娜塔丽也承认她一度不习惯自己的光头造型,“当我走在大街上,很多人都会瞪大眼睛朝我行‘注目礼’,毕竟很少有女孩这么做。”与娜塔丽的“清爽透顶”不同,和她演对手戏的雨果·维文却要在片中戴着面具。45岁的他说:“这样会很热,而且我感到自己和其他演员间挡着些什么。如果观众看不到演员的脸,那他们一定会竖起耳朵听演员的台词。”姚佳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