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科南伯格将赴伦敦执导惊悚影片《东方承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0:29 东方早报

  焦点影业和BBC电影公司日前接洽了加拿大导演大卫·科南伯格,希望他赴伦敦执导一部名为《东方承诺》的惊悚片,该片剧本由史蒂夫·奈特(《肮脏甜蜜的事》)编写。

  《东方承诺》聚焦一位年轻的接生护士,她被牵涉进对一名在圣诞夜生产时死去的俄罗斯女孩身份的调查中,这位护士发现这个死去的女子是被一个地下卖淫组织诱拐的妓女后,自己也陷入了危险之中。

  该片将由保罗·韦伯担任制片,他最近出品的影片包括《傲慢与偏见》。焦点影业将负责该片在全世界领域内的发行,该片剧本由BBC与史蒂夫·奈特共同完成。

  科南伯格与奈特刚刚就影片已完成的剧本开始最初的整合工作,预计将于今年秋天开拍该片。然而,科南伯格还有任务在身,他还要执导布鲁斯·瓦格纳编剧的《明星地图》,到底哪部影片先开拍,还要看哪部影片的筹备工作先完成。早报记者 张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