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007新片“邦德敌人”出炉 只差邦女郎依然难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21: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007新片《皇家夜总会》此前已经在布拉格开拍,但直到今天片中的主要演员、扮演邦德敌人Le Chiffre的人选才定下来,他就是丹麦男星马德斯·米克尔森,随着马德斯的加盟,007新片的主要阵容也算是几近完整,只差邦女郎人选还没有确定,但制片方表示,预计会在几天之内宣布新任邦女郎的演员人选。  

  在由伊安·弗莱明创作的《皇家夜总会》小说当中,邦德在玩一种纸牌赌博游戏时
与Chiffre不相上下,两人斗智斗勇可谓精彩纷呈。在影片当中,Chiffre是一个很聪明的坏蛋,他作为银行家为恐怖分子和罪犯提供资金,而且专门为难邦德。  

  在马德斯进入剧组的消息得到证实之前,他开

出租车的老爸已经向外界透露,儿子得到了这个角色,所以马德斯的入选已经在人们的意料当中。  

  对于制片方而言,接下来最大的挑战就是确定邦女郎的人选了,之前进入制片方视野的女星包括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英国当红女星西耶娜·米勒以及安吉莉娜·茱莉等人,但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这些候选人均未与制片方签下合同,不知道制片方是不是在故意卖关子,或是给影片来个小噱头,以便吸引影迷的注意。至于这位新任邦女郎到底是何方神圣,看来大家需要再耐心等待几天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