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6届柏林电影节专题 >正文

金球影帝今日亮相柏林 希望《卡波特》得到认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3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希思·莱杰刚刚走下红地毯,今天的柏林又将迎来另一名贵客—今年金球奖剧情类影帝—卡波特扮演者菲利普·赛摩尔·霍夫曼。

  在临行之前,霍夫曼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他对此次柏林之行也充满了期待,他表示:“尽管《卡波特》已经在美国获得好评,但是我更加希望能得到欧洲影迷的认可。因此我非常在意此次德国之行。”

  《卡波特》此次在柏林首映,也受到了欧洲影评人的关注,因而霍夫曼感觉很开心:“我对于杜鲁门·卡波特这个角色也有自己的理解,要知道现在人们看待我的眼光也有所不同了,我很高兴别人能这么看。”

  《卡波特》讲述的是上世纪50年代作家杜鲁门·卡波特亲身经历的故事。在谈到这个角色的时候,菲利普·霍夫曼表示:“那是上世纪50年代末的故事,因此需要认认真真地读杜鲁门·卡波特的很多东西。我们知道这个故事并不是表现他最光明的一面。卡波特是一个自我意识极其强烈的人,如果不把这一面表现出来的话,那么影片肯定不会成功,甚至会变成一幕悲剧。”

  《卡波特》讲述的是1959年的事情。美国堪萨斯州的一座小镇的一个四口之家被残忍杀尽。作家杜鲁门受《纽约客》杂志之托,到当地报道整个案件。就这样,卡波特与助手开始了他们细心的调查。在调查过程中,卡波特发现自己已经与杀人犯之一佩里·史密斯建立了深刻的友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