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颁奖嘉宾基本敲定 老牌影帝影后悉数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 美国电影艺术学院当地时间17日在洛杉矶宣布,好莱坞帅哥基诺李维斯、黑人影帝威尔史密斯,以及泰伦斯霍华等都已首肯,将于三月五日举行的第七十八届奥斯卡晚会上担任颁奖人。

  影艺学院发布的新闻稿形容基诺李维斯从影多年,已经名列最受欢迎的一线小生,而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获得去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行情始终居高不下。

  至于泰伦斯霍华,则是以《Hustle & Flow》一片入围本届最佳男主角,得奖呼声颇高。

  截至今天为止,影艺学院已经陆续敲定的颁奖明星尚有老牌影后梅莉史翠普、金奖大导演克林伊斯威特、汤姆克鲁斯与珍妮佛安妮斯顿等。

  另外,以“登峰造击”荣获去年奥斯卡小金人的新科影后希拉蕊史旺,影帝杰米

福克斯及最佳男配角摩根费里曼等,依照惯例都将是本届奥斯卡晚会的当然颁奖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