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魔幻力作《纳尼亚传奇》精彩片花抢先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1:10 新浪娱乐
《纳尼亚传奇》片花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独家视频:魔幻力作《纳尼亚传奇》中文预告片

  视频:《纳尼亚传奇》制作特辑 讲述魔幻特效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大片《纳尼亚传奇》将于3月8日在国内各大城市上映。该片自2005年12月9日在全球上映以来,已经达到了6.5亿美元的票房。

  《纳尼亚传奇》是英国著名学者、文学家C.S.路易斯早在50年前就曾向世人贡献出了一本杰出的巨著《纳尼亚王国传奇》系列之一,是20世纪最受喜爱和流传最广的史诗魔幻历险故事,也是一个完全虚构出来的不受时间限制的故事。经过数年的辛勤拍摄,这部在全球销量过亿的史诗经典力作终于首度被搬上了大银幕。

  故事简介

  故事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四个从伦敦到郊区古怪教授家里避难的兄弟姊妹,从魔幻的衣橱一脚踏入神秘的纳尼亚国度。原本祥和宁静的纳尼亚国度居住着许多神话里才会出现的生物:会说话的野兽、矮人、人羊、人马还有巨人;但是这个国度却被邪恶的白女王施下毒咒,成为永远冰天雪地的冰封世界。四个人类的孩子将在伟大崇高的万兽之王—狮子阿斯兰的带领下与邪恶的白女王展开一场波澜壮阔的大战,破除冰封咒语,解救纳尼亚王国,恢复四季如春的世界。正义与邪恶、勇气与希望、还有在危急关头表现出的亲情力量,这些感人至深的永恒主题使《纳尼亚传奇》成为一部经典传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