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达·芬奇密码》专题 >正文

《达-芬奇密码》外景地大热 英国教堂开收门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4:46 都市快报

  《达·芬奇密码》即将上映,供《达·芬奇密码》拍摄的英国温彻斯特一家教堂不仅赚了2万英镑的出租费,教堂管理人员还决定,3月1日起对每位访客强制收取4英镑入场费,以支付不断增加的营运费用,此举受到信徒批评。

  这家教堂建于1079年,教堂内还有英国知名女作家、《傲慢与偏见》一书的作者简·奥斯汀的墓碑,深富历史意义,当初开放给片商拍摄《达·芬奇密码》时,就受到抨击。

  原本访客参观温彻斯特教堂可以自由捐献,但教堂主管人员看好《达·芬奇密码》电影今年5月上映后,将能吸引大量人潮,决定3月1日起收取入场费,不过如果民众要进入教堂祷告,仍是免费进场,而当地居民可以花6英镑买一张全年通行证。(英国《每日电讯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