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比利时电影首次来华 《冷面赤心》北京等地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首部引入中国的比利时电影《冷面赤心》开始在北京等六城市率先上映。

  《冷面赤心》曾代表比利时与《十面埋伏》一同参选2004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在欧洲和北美上映时也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冷面赤心》改编自欧洲作家杰弗·盖瑞特的惊险小说,主人公雷达是一位外表冷酷
、内心温柔的职业杀手,他的扮演者简·德克莱尔是欧洲电影界重量级人物,他还曾获得过第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最佳男演员。本片以一个未成年少女卖淫案的线索为开篇,随着案件的进展,职业杀手雷达逐渐浮出水面……

  昨天记者在东环影城采访了几位观众,他们均表示这部悬疑电影具有独特的风格,完全不同于看惯的好莱坞大片。资深影迷王先生说:“虽然节奏很慢,但是需要用脑袋去想,开始我因为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线索有点看不懂,但到最后有解开一道谜题一样的成就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