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车太贤搞怪逗乐宋慧乔 香港影迷为乔妹唱生日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韩国影星宋慧乔车太贤双双亮相香港一大型购物商场,参加当日首映的韩国电影《我和我的女友》的宣传活动。数百名影迷早早到场等候,一见两人出场便不断发出尖叫。恰逢2月26日是宋慧乔生日,影迷在主持人的组织下,齐齐唱起英文生日歌,令乔妹开心甜笑不止。

  这是宋慧乔第一次演电影,也是她第一次和车太贤合作,两人在影片中是一对初尝爱
情之蜜的高中情侣。问到初恋是否也和电影中的一样,宋慧乔说:“高中时还没有谈过恋爱啦,所以拍这部电影的时候可以让我有机会感受一下。”而车太贤一听问题,有点发窘,等了几秒才说:“我的高中初恋情人,不就是我即将迎娶的太太吗?”

  电影中的男主角憨憨傻傻的,口齿又不伶俐,车太贤说跟自己性格很相似,不过他在宣传会现场语言不通,却很能搞怪调动气氛。为响应影片的浪漫爱情主题,主办方邀请5对情侣手拖手出场玩游戏,车太贤借机躲到游戏道具、由玫瑰编成的“心”后面,逗得一旁因沟通不顺而显得有点拘谨的乔妹不禁莞尔。商场主办方送他一张象征性的VIP卡,有40×60厘米那么大,他接过来就往西装里塞,一边示意主持人太大了,放不下,惹得全场大笑。

  据悉,《我和我的女友》昨日首映之后,将于3月9日正式在香港上映。曾彦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