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玛丽娅-凯莉再度触电 新片《田纳西》极其煽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6:42 新浪娱乐
玛丽娅-凯莉再度触电新片《田纳西》极其煽情

玛丽娅-凯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歌坛“性感蝴蝶”玛丽娅·凯莉2001年推出销售不佳的《Glitter》专辑和票房惨败的同名电影后,她的星光就开始黯淡,并经历入院治疗、与EMI解约等挫折,但这一年多来东山再起的玛丽娅显然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她表示将再次踏入影坛体验一把演戏的瘾。

  玛丽娅接下来将拍摄的影片名为《田纳西》,讲述了一个家庭面临种种危机的故事
。在片里玛丽娅将扮演一个女招待,“她”将与两个弟弟一起去寻找他们失散的父亲,因为他们的小弟患上了白血病需要亲人的骨髓血细胞移植,父亲将是小弟生还的惟一希望。这部影片将很感人,会十分煽情,玛丽娅的戏份很多,将是对她演技的一个考验。

  玛丽娅从3月份开始就将在新

墨西哥和田纳西州开始拍片,她说,希望这次再度触电的结果比5年前要好得多。(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6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