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不满《蜘蛛侠3》新角色 自制毒液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42  新京报
粉丝不满《蜘蛛侠3》新角色自制毒液造型(图)

索尼公司发布的“黑蜘蛛侠”造型图片

  周五,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发布了《蜘蛛侠3》的第一款官方图片,曝光了“黑蜘蛛侠”的造型。由于该造型没有忠于漫画原著的设计而引起一些fans不满。时隔两天,某影迷网站就贴出了fans自制的“毒液”造型,并随图片发布了一篇“问答”文章。

  据称该文出自一位网站记者和索尼公司“内线”的对话,其中不仅揭露了此前大家一直关心的《蜘蛛侠3》新角色问题,还涉及了一部分关键剧情,甚至指出大结局和人物命运。不到一天,索尼公司就紧急要求张贴此文的fans网站关闭相关内容。

  如文章属实,这将是近两年大片制作过程中最严重的一次泄密事故。《蜘蛛侠3》将于明年5月上映。 yoyo/文

  泄密全文(注意:下文包含大量关键剧情,请谨慎阅读。)

  关于三大反派

  问:《蜘蛛侠3》有几个反派?各占多少时间?

  答:毒液、沙人、绿魔二代。沙人是头号反派,毒液在最后出现。绿魔二代的戏也不少,出现在两场打斗中。

  问:动作戏多吗?

  答:一堆。共4场大战,都很好玩,而且精心设计。绝不会让人失望。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其中包括又一场地铁大战,只不过这次是地下。

  问:都在哪打?

  答:到处。空中、小巷、地下铁、街头的装甲车、建筑工地。

  问:沙人有什么超能力?

  答:身体变化、操纵沙暴。手会变成大锤和权杖,特效水平又上新台阶。

  问:绿魔酷吗?他有多少戏?他的黑雪服上有黑色头套吗?缠在腿上的带子能放炸弹吗?护目镜的镜片是黄色的吗?戴不戴手套?为什么哈利不穿他父亲留下的衣服?

  答:从个人观点来看满酷的。没有头套,条带绑着两把剑,长的绑在背后,短的绑在右腿。护目镜是黑色。有绿色的唇罩。手套是黑的。不知道为什么改成这样,大概是个人喜欢吧,某种“升级”。

  问:绿魔二代和蜘蛛侠有单独决斗吗?

  答:有。我要着重提影片开头的一场战斗。全CG包装的哈利(绿魔本尊)首先攻击帕克,将他扔到大楼一边。

  接下来有一段超壮观的空中大战,演变为街头巷尾的追逐,哈利被打昏,帕克救了他,并送进医院。

  问:看到毒液的造型设计了吗?

  答:看到了,非常酷。全身黑色橡胶,纹理爬满上半身,一直绕到胳膊。胸口还有蜘蛛图案。毒液会比蜘蛛侠大一号。基本上他是蜘蛛侠的“坏版”,有凶残的獠牙,不像漫画那么夸张,黄而尖,可以用化装做出来,舌头就得用CG了。

  问:毒液有动作戏吗?还是只在最后露一脸?

  答:有动作戏。影片结尾他将和沙人共同对付蜘蛛侠,场景是建筑工地。后来绿魔也加入其中,不过他帮的不是毒液一伙,而是蜘蛛侠。

  问:毒液还会出现在第四集中吗?还是第三集就完了?

  答:布洛克的戏到此结束,但共生体的故事还没完。

  关于蜘蛛侠

  问:在布洛克(毒液)变身之前,那个共生体也附着在彼得·帕克身上了吗?

  答:是的。在彼得·帕克和玛丽·珍约会之后的某个晚上,共生体附着在帕克卧室里的鞋上,第二天醒来之后,帕克发现自己倒悬在大楼上,穿着黑蜘蛛服。

  问:这身黑蜘蛛服什么样?

  答:同原来的蓝/红色蜘蛛服一样,只不过所有纹理和丝线都变成黑色。并不抢眼。因为新共生体是粘在旧衣服上的。

  问:他穿了多长时间?

  答:有一会儿。因为这集主要是讲共生体怎样占据了帕克、他又是怎样做决定的。

  问:这共生体从哪来?

  答:陨石。

  问:他穿着它和谁作战?

  答:沙人、劫匪、绿魔二代。

  问:蜘蛛侠还穿那套蓝红色衣服吗?

  答:穿,在开头结尾。

  问:教堂是用来干吗的?

  答:彼得·帕克试图借助教堂钟楼的钟声撕掉黑蜘蛛服,但不知道教堂下面布洛克正好走过,撕掉的共生体碎片掉在他的身上之后与他结合。

  关于结局

  问:布鲁斯·坎贝尔还会客串演出吗?

  答:他会演一个叫昆汀·贝克的小角色(注:布鲁斯·坎贝尔是美国cult影坛的天王演员,导演萨姆·雷米爱将,在《蜘蛛侠2》中他客串了戏院门口的服务生角色)。

  问:第三、第四集是套拍吗?

  答:不是。

  问:这一集结尾还会留悬念吗?

  答:说不上。但确实有个开放性的尾巴,暗示共生体的回归。

  问:最后谁死了?

  答:梅姨和哈利(绿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