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韩国影人有意翻拍《英雄本色》 古天乐Rain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52 新浪娱乐

  据法新社1日报道,吴宇森导演的经典之作《英雄本色》曾经成就了周润发的好莱坞发展之路。有报道称,韩国导演郑允哲有意将“本色”再次搬上大荧幕。

  讲述黑社会手足之情的1986年影片《英雄本色》,一直被电影人视为暴力美学的经典之作。影片的翻拍版将由执导过《马拉松小子》的导演郑允哲亲自主刀,香港和韩国的电影公司将联合参与制作,剧中男一号将由香港当红影星古天乐和韩国歌坛人气王Rain(真名为
郑智薰)出演。

  

韩国电影公司将提供影片的大部分拍摄资金,主要拍摄地点选在首尔、中国香港和内地。“本色”翻拍版预计投资1亿港币(1280万美元),拍摄日期定在今年夏季。参与影片制作的香港公司——美亚娱乐公司表示,电影对白将使用韩语,但目前的计划还只是初步阶段。

  《英雄本色》讲述了“不做大哥好多年”的豪哥试图与关系疏远的警察弟弟寻求和解的故事,上世纪80年代在亚洲部分地区上映时,曾取得骄人的票房成绩。(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