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韩国班底拍港片经典 张东健古天乐再现英雄本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5:59 新闻午报

  本报讯吴宇森执导的《英雄本色》是经典港片,该片除了有香港导演想重拍外,最近连韩国导演郑胤澈也计划重拍,张东健古天乐Rain将担纲主演。

  继冯德伦计划今年为寰亚电影公司重拍《英雄本色》后,美亚娱乐资讯集团也决定与韩国电影公司合作重拍这部电影,但两片拍摄的版本却不同,寰亚投资的是龙刚导演在上世纪60年代所拍的版本,美亚拍的则是吴宇森导演的版本。美亚版本除了主角古天乐外,幕
前幕后均用韩国班底,还邀请韩国人气偶像Rain和张东健演出,导演则是曾执导《我的马拉松》的郑胤澈。据悉古天乐会饰演周润发演过的小马哥,张东健则饰演狄龙演过的豪哥,Rain则饰演张国荣演的阿杰。

  其实这次主要的资金来自韩国,因此美亚不会参与制作方面的事情,只会提供版权和演员。影片主要场景在首尔拍摄,外景则会到中国内地和香港取景,制作费约1亿港元,本月

中韩国方面已派代表赴香港与美亚开工作会议,希望今年7至8月能够在韩国开镜。

  据悉,这部影片将会原汁原味地依照吴宇森导演的版本来拍,由于该片当年曾风靡不少韩国观众,周润发在当地也大热起来,因此韩国的电影公司一直想重拍这部经典电影,但之前因版权问题未解决,故无法开拍。

  美亚公司的负责人透露:“这部戏会以韩文为主,一部港片能够令韩国人重拍,我觉得是香港影坛的骄傲。”而古天乐则表示:“美亚有和我提过这部戏,只是初步接触,至于演哪个角色我也不知道。”-闻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