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音乐剧情片《八月迷情》 全明星强大阵容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1:02 东方早报

  音乐剧情片《八月迷情》的演员阵容强大,其中包括在《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寻找梦幻岛》中有出色表现的童星弗雷迪·海默、在《碟中谍3》中合作过的两位金球奖得主凯丽·拉塞尔以及乔纳森·里斯-迈耶斯、获本届奥斯卡影帝提名的特伦斯·霍华德,以及曾获奥斯卡奖的戏剧明星罗宾·威廉斯。这部由华纳兄弟公司出品的影片已于近日在纽约开拍。华纳兄弟制片公司总裁杰夫·罗宾诺夫宣布了这一消息。

  《八月迷情》讲述了一个来自爱尔兰的年轻但天资非凡的小提琴家(乔纳森·里斯-迈耶斯饰)与一名年轻的女大提琴家(凯丽·拉塞尔饰)在纽约市的华盛顿广场相遇,并迅速坠入爱河,但却立即被迫分开,两人的一夜情产物———奥古斯特·拉什也因此成了孤儿。10年后,长大了的奥古斯特(弗雷迪·海默饰)只能在纽约街头卖艺为生,后来由于得到神秘陌生人(罗宾·威廉斯饰)的相助,奥古斯特开始利用其非凡的音乐天赋来寻找在自己出生之日被迫分离的父母。

  《八月迷情》由理查·巴顿·刘易斯担任制片,柯尔斯腾·谢利登(《美国梦》)编剧并执导。该片电影主题音乐由奥斯卡获奖作曲家汉斯·季默(《狮子王》)谱写,电影配乐由马克·曼西纳(《狮子王》、《熊的传说》)担当,传奇音乐制作人菲尔·雷蒙将制作该片电影原声音乐。这部以音乐为主题的电影中将安排多达30余首歌曲,曾因在电视电影中饰演猫王获金球奖的里斯-迈耶斯将亲自开口演绎部分歌曲。

  《八月迷情》将由华纳兄弟公司制作,并由该公司负责美国国内发行,海外发行则由奥德塞娱乐公司负责。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