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泽塔-琼斯化身邋遢大厨 “美女妈妈”积极扮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2:40 新闻晨报
泽塔-琼斯化身邋遢大厨“美女妈妈”积极扮丑
泽塔-琼斯

  美女演员积极扮丑司空见惯,但是当威尔士美女凯瑟琳·泽塔-琼斯前往纽约拍摄新片《美味关系》时,她的新造型还是让影迷多少感到难以接受———身材曼妙的她如今外形臃肿、打扮老土,头上还不伦不类地顶了个自行车头盔。据英国《你好》杂志3月1日报道,继《幸福终点站》《12罗汉》《佐罗传奇》之后,36岁的泽塔-琼斯将在《美味关系》这部轻松喜剧电影里扮演一位女大厨。

  翻拍德国经典喜剧片

  在喜剧电影《美味关系》中,泽塔-琼斯饰演的玛莎是一位厨艺高超的女大厨。但是,餐厅按部就班的生活让玛莎养成了刻板的性格。当外甥女前来投奔她时,玛莎的生活一下子乱了套。这边与孩子的矛盾还没有解决,那边工作上又出现了危机。餐厅里请来了一位意大利厨师马里奥。马里奥精湛的技术、开朗的性格受到大家的欢迎,他的到来让玛莎如临大敌。

  像传统好莱坞爱情电影结局以及广大观众期待的那样,玛莎与马里奥这对“欢喜冤家”在矛盾中产生感情,组成了一个家庭。

  《美味关系》本来是一部2002年的德国电影,虽然剧情比较老套,但是喜剧成分浓厚,是一部温馨的亲情佳作。当年在德国及欧洲各地上映时,引起强烈的反响,大受欢迎。

  擅长翻拍的好莱坞制片人买下剧本,请来凯瑟琳·泽塔-琼斯扮演美国版的“玛莎”,希望好莱坞版本能够取得德国版本一样的成功。这部浪漫喜剧片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美女妈妈”积极扮丑

  在电影里“玛莎”面临着照顾自己外甥女经验不足的麻烦,但是在实际生活中,泽塔-琼斯应该不会遇到这样的难题,她与丈夫、演员迈克尔·道格拉斯育有两个孩子,分别名叫迪伦与凯瑞。

  要演好能使老少同乐的家庭喜剧片,这位“美女妈妈”始终保持矜持显然是行不通的。

  在日前曝光的《美味关系》片场照片来看,凯瑟琳·泽塔-琼斯扮演的美国版“玛莎”身材臃肿,裹在她身上的一件灰色双排扣外套几乎快被撑破了。此外,她还穿着一件款式老土的黑色羽绒服,戴着红绿两色的围巾与滑稽的自行车头盔。

  不仅如此,泽塔-琼斯还需要以这副邋遢主妇的造型,骑着自行车在纽约闹市区里转悠,不知这位美女以及她的影迷们会作何感想。

  将与基努·里维斯合作

  如果你还是对凯瑟琳·泽塔-琼斯的美丽本色更有兴趣,那么不如放弃《美味关系》,等着看她与基努·里维斯合作的传记电影《斯托潘纳托》。

  在这部电影中,泽塔-琼斯将扮演上世纪50年代红级一时的金发美女拉娜·特纳。

  提起艳星拉娜·特纳,最为著名的就是她与黑社会成员约翰尼·斯托潘纳托的爱情故事以及斯托潘纳托死于拉娜女儿之手的传奇故事。

  斯托潘纳托的死充满了悬念,有说是因为拉娜的女儿爱上了母亲的男友,嫉恨之下杀掉了这个男人;还有一种说法是拉娜杀了斯托潘纳托,让未成年的女儿顶罪。无论如何,这个传奇故事自然而然地构成了一个伦理与悬念结合、剧情引人入胜的绝妙电影剧本。

  听公公讲那过去的故事

  不过,因为泽塔-琼斯是英国人,对于这段好莱坞传奇故事了解得不是很清楚。为此,她的丈夫迈克尔·道格拉斯以及公公老道格拉斯专门抽出时间,为她讲故事。

  老道格拉斯本来就是当年的圈中人,迈克尔·道格拉斯还曾经与拉娜的女儿一起上过学,听这两个人讲解拉娜·特纳的传奇故事,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此外,《斯托潘纳托》中还将出现另外一位传奇人物的身影,他就是同时代的美国大亨霍华德·休斯,曾经与拉娜·特纳有过一段情。

  泽塔-琼斯表示,她非常希望请到曾经在2004年电影《飞行者》中成功塑造这位传奇富翁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出山,在《斯托潘纳托》中再度出演霍华德·休斯。泽塔-琼斯说:“如果他能答应就太好了,哪怕只是短短的几个镜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