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纳尼亚王国”空运来沪 配套游戏让影迷过足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2:3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席卷全球票房的迪斯尼史诗巨片《纳尼亚传奇》将于3月8日在沪首映。为了让观众能身临其境地感受纳尼亚王国的魔幻魅力,从3月6日至12日,迪斯尼将在来福士广场200平方米的中厅以电影原貌重现纳尼亚王国“冰天雪地”的奇景。近日,这批特殊道具已从上一个展览点韩国空运到上海。

  此次《纳尼亚传奇》上海首映展最引人关注的是,迪斯尼公司将把影片中两个“庞
然大物”请到现场——一尊重达100公斤、2米多高的石制半人半马兽和一尊重达80公斤、2米高的石制半羊人。影片中勇猛的半兽人都是通过对这些道具的特效处理才得以呈现的。不过,稍嫌遗憾的是影片中另外两个主角——独角兽和牛头怪为了“奔赴”广州而不得不缺席。另外,主办方还特意为观众现场准备了一款《纳尼亚传奇》电脑游戏,让年轻影迷可以一次过足瘾。

  尽管魔幻题材的影片屡见不鲜,但结合了童话与神话、真人与动物元素的《纳尼亚传奇》还是会给观众带来很多惊喜。比如,片中奇形怪状的妖兽以及很多宏大的战斗场景都是通过CG手段完成的,更带有电脑游戏的视觉效果和体验。在形象造型上,影片几乎综合了希腊神话和北欧神话的多种妖兽,像人马、独角兽、半人羊、牛头怪等奇形怪状的造型也更符合年轻观众的猎奇心理。

  作为迪斯尼的一部力作,小观众自然将成为受众的“主力军”。童趣化的场景和人物设计使纳尼亚王国更多地呈现出童话世界的色彩,不但动物们能说话,甚至还懂得人类的幽默。在扣人心弦之余,影片不少情节的设置还颇有喜剧性,令人频生笑意。

  《纳尼亚传奇》自2005年12月9日在全球上映以来,票房已经接近7亿美元。而此次来华的“纳尼亚王国”首映展之前还在伦敦、

澳大利亚
马来西亚
、日本、韩国等国进行巡展,所到之处都引起了当地影迷的轰动。(文/蔡颖 李佳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